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理工读书·共享会 > 活动报道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一百九十期

发布时间:2023-10-31 16: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10月29号晚上,由图书馆主办,管理艺术学院动漫1232承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协办的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一百九十期在学校图书馆601读书交流室顺利举行,刘希悦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刘欣语和廖卓鹏同学对共享书籍《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进行了简要介绍后,进入分享环节,谭雯谦,肖雅,曾慧,丁冲,蒋鹏程五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中段落和读书心得。

谭雯谦说道,这是一本给人力量、催人奋进的书,一本充满正能量的书。它就像是一位老师,教我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教我如何克制自己内心的浮躁,让我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肖雅认为,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你足够努力,人生的道路就会越走越平坦,越走越宽阔,收获也会越来越多。正值青春的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努力让我们与众不同。

曾慧说道,一个人越努力,他的选择就越多。今天你所做的每一点看似不起眼的努力都是在为你的未来积累能量,今天你所经历的每一次不开心、挫折,都是在为未来打基础。

丁冲谈道,追逐梦想的路上,华丽地跌倒总胜过无谓地徘徊。我始终坚信,我现在的努力不会白费,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蒋鹏程说,我最喜欢书中这句话:“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你可以控制自已的心态,你改变不了别人,但你可以改变自已,你无法改变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让自己变得积极起来”。受此启发,我想说,如果我们想改变生活,就应该从改变自己开始。

五位同学的分享引起了与会同学的强烈共鸣。

最后,刘希悦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说,青春是笔宝贵的财富,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应该好好珍惜,通过努力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