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十三期线下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8-10-10 08: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理工读书.共享会是为落实学校四个一育人工程,积极有效开展一周一书活动,引导理工学子多读书,读好书而搭建的读书.交流平台。这是一个能让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读书心得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以全新的视野,感知和感受阅读的快乐。

‍‍‍

活动时间:410日(星期二)晚上19:30-21:10

活动地点:图书馆六楼读书交流室(601

共享书目:《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作者/朗·霍尔和丹佛·摩尔

中文翻译/李佳纯

索书号:I712.45/399

馆藏位置:社会科学书库()

内容简介:我们其实都期望世界上有另一个自己,在过着不同于自己的生活,做着自己不敢做的事,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通过两个人不同的生活境遇,却遇到了彼此,建立了一段友谊,我们或许可以实现我们心中两颗心的和解与共生。最艰难的时候,有没有谁,愿意陪你一同走过?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让我们来一起享受读书的快乐!爱读书,爱生活!

想要了解更多“理工读书.共享会”相关内容,请大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获取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