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数字资源推荐:起点考试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08: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一、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一套集课程视频教学与自主考试学习的网络学习平台。 包括了高校英语、计算机、财经、资格等各类资格考试、水平考试、学历考试、公务员考试的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教学视频课程、职称教育视频课程等,学生可以进行在线选课听课、在线模拟训练、专项练习,成绩评测等。

《试题库》收录了国内各类资格水平考试、学历考试、公务员考试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学生通过平台可以自主练习、模拟考试训练、针对性专项训练、知识点解析等,可以同时满足各种学习需求。

《视频库》由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和专家主讲,课程围绕考试大纲,突出重点难点和考点,课程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所有课程视频内容权威真实。

二、应用指南(视频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