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开展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7-05 14: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7月4日下午,馆长文其知带领陈扬芳、李季甫、何霞等图书馆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对全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工作小组对馆内外的建筑、设备、用水用电和消防设施及其它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列出清单,对能自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即时处理,对不能自行解决的问题及时报送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整改。


“安全第一、责任到人、预防为主”是图书馆长期坚持的安全工作理念。通过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落实了安全责任,确保了一方平安,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图书馆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