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举办读书活动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 09:5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四个一”文化育人工程,持续推进读书活动的有序开展,帮助学生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活动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图书馆于11月26日晚,在博学楼二会议室召开读书活动专场培训会,来自 2021级54个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图书馆刘希悦、周娜老师负责本次培训会的讲授。

本次培训会的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介绍图书馆2021年下半年主题读书活动的具体内容与参与方式;二、介绍“理工读书·共享会”线上线下活动申报方式、策划书撰写及具体开展流程;三、介绍“移动图书馆”功能、注册及使用方法等。刘希悦、周娜及图管会同学针对不同内容作了认真详尽的讲解,并通过学习通平台、微信公众号平台、移动图书馆平台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培训结束之后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图书馆两位培训老师一一进行了热情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读书活动的热情,具体落实了学院“每周一书”工作部署,活跃了校园读书氛围,将有效助推 “书香理工”建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