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书香留痕,党在心中”——经典书写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4月27日下午,根据学院第十一届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方案,院工会、团委、图书馆在博学楼联合举办“书香留痕,党在心中”经典书写比赛。


本次书写比赛内容由参赛选手当场抽签决定,在30分钟内完成传统经典、习近平金句和红色家书等作品的书写。

 

当笔尖与纸开始触碰,文字成型,积字成段,连段成章,一段段经典就在师生们聚精会神书写的笔尖下缓缓流出。     

此次比赛共收到师生参赛作品539份。比赛结束后,将统一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集中展出。

经典书写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们对硬笔书法作品的认知与理解,通过领悟经典中的传统文化精髓,在每位师生心中厚植中华传统经典文化之博雅致美。

供稿:图书馆陈扬芳、院工会李程畅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图书馆管理委员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