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6-04-1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读书热情,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增强学生的文化底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在纪念第21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特举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学工处、校团委联合举办,太阳能工程学院、风能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协办。为确保本届读书月活动的有效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4月20日---5月20日

二、活动主题:培养阅读习惯,成就卓越人生

三、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黄霞春

副组长:杨明球 张强 谭境佳 何瑛 黄建华 杨海斌 田野

组员:沈立宁、胡志军、欧又瑞、邓博文、李强、谢小军、杨小英、李季甫

四、活动宗旨:

1、以提高学生文化修养为目的,以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开展读书月活动为载体,激发全校广大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热情,掀起全校学生踊跃读书的热潮,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2、充分宣传和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建信息时代读者满意的和谐图书馆。

五、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六、活动内容:(详见附件)

1、“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月”启动仪式暨2015年下半年书香班级表彰大会

2、好书荐读荐购,共享好资源

3、读书签名倡议活动

4、十佳“读者之星”评选活动

5、馆藏资源利用培训讲座

6、“书中结伴,书库寻宝”主题活动

7、“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8、“畅知悦读”有奖体验活动 

 

                                            图书馆、学工处、校团委

                                         2016.4.15 

附件: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安排.doc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