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起点考试网”资源简介及其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了配合全院师生的各种类型的考试,图书馆现已订购了起点考试网资源库,其主页上的所有资源均可使用。《起点考试网》是一个针对学生在线考试、在线学习的自主学习平台。 其内容主要有《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和《起点试题资源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1、视频课件库

   “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是由北京智联起点科技有限公司聘请各大高校的100余位专家教授共同开发而成,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等3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2、考试试题库

    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80多种700多科6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3、使用方法

   (1)校园网主页·图书馆-起点考试网-选择所需资源进入考试或下载试题。

   (2)远程链接地址:www.qdexam.com(需在校园网内)。

 

                                      图 书 馆

                                    2013年12月3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