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举办中国知网(CNKI)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1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数字文献资源获取与利用能力,11月11日下午,图书馆特邀请清华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彭燕妮女士在图书馆二会议室举办“CNKI中国知网利用”主题讲座。该讲座也是学院2013“理工读书月”重要主题活动之一,学院副院长黄霞春,图书馆馆长陈利平及我院部分老师共40余人听取了报告。

   

      培训师详细介绍了中国知网产品库的概况和我馆购买中国知网内容情况,包括基本检索原理及各类检索技巧、CNKI特色增值服务功能、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服务功能等。

    此次讲座使我院教师全面了解了CNKI数据库的功能与价值,对如何获取知识、整合利用自己所需文献资源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方法,对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书馆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