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2013理工读书月之——“书库寻宝”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3-11-1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根据湘理职院〔2013〕63号文件印发的“2013年理工读书月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方案整体安排,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读者的读书积极性,帮助读者熟悉借阅规则及馆内藏书的空间分布、分类排列架构、馆藏检索方法,充分发掘馆藏文献的使用价值,提高借阅效率,图书馆决定开展“书库寻宝”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11月12日-15日

  活动时间:11月18日下午3点

  表彰时间:11月18日下午

  二.活动对象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学生按各系部组织代表队,每个系限 1 支代表队,每队3人,由各系部指派一名学生干部为组织者组织自己的代表队报名参赛。

  三.活动内容

    参赛者以3人为一组,通过抽签选取图书馆提供的书目清单(每张书目清单15本书,涵盖一个自然科学书库、两个社会科学书库的藏书),参赛者可借助图书馆内的检索系统,在指定书库内查找清单中的图书,以规定时间(20分钟)内准确找到图书数量最多者为胜。

    四.比赛评判

    本次比赛以寻宝数量和时间为主要评比依据。评判的具体方法是按在规定时间内准确找到书本数量最多者分排名次,如若数量相同,则按所用时间长短排名次。

  五.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 1队,由图书馆现场颁发奖状与奖品。其余的参赛选手均发放纪念品一份。

  .报名方式

    参赛队填写图书馆“书库寻宝”竞赛活动报名表(见附件),由系部盖章后交到图书馆办公室。

 

 

                                       图书馆

                                     2013-11-12

图书馆书库寻宝活动报名表.doc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