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信念理工|动力谷分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作者: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2月17日14时,动力谷分院党支部在动力谷分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欧鑫国、汤升桦、曾泽辉、谢明军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动力谷分院党支部书记杨益梅、副书记代增远、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第一项:本支部共有党员17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全部到会,预备党员11名,2名请假,其余全部到会。到会人数超过支部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可以开会。

第二项:预备党员提前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并结合入党介绍人意见,进一步修改。大会当天,预备党员结合个人生活、学习以及工作情况做相关阐述。

第三项:入党介绍人均赞成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并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给出合理建议。学生党员也就个人与预备党员日常接触发表意见与建议。

第四项:彭芊同志计票,刘婵同志唱票,吴昊同志监票。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欧鑫国、汤升桦、谢明军、曾泽辉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杨益梅对转正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积极性与先进性,继续加强学习,培养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