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信念理工 | 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赴晓霞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1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 2020年7月4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工第二、三支部、动力谷支部、九华支部为了更好的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晓霞山开展了 “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晓霞山是湘潭县地下党组织的起源地,革命先辈的热血曾在此挥洒,革命先辈的精神将在此传承。所有党员同志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党员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过程,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投身教育教学事业,多出人才、出好人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寻根溯源,我心向党奋进前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