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信念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20年12月16日14时,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北栋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瑛、副书记赵奇、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栋主持。


刘林波、刘沅奇、覃丹杰等6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他们在预备期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介绍人及学生党员对6位同志是否符合转正条件进行热烈讨论,并对他们学习、工作等方面发表各自看法与建议。


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刘林波、刘沅奇、覃丹杰、程颖照、何淑芳、罗雪梅6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赵奇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真正做到思想入党和行动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