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信念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团学队伍能力提升月”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0-12-28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提高团学队伍的整体能力。1220日晚1800,我院于知行楼105报告厅开展了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第二届“团学队伍能力提升月”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栋主讲,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上,王栋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组织建设、工作性质、工作职能等方面内容,并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精神和宗旨。

 

此次培训中,王栋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的主题,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有态度、有效率、有质量、有进步”的四点要求。他表示,目前团总支的宣传工作要加强、值班工作要改进、考核工作要突出,希望团总支干部践行“123工作理念”,认真负责,积极工作。

 

最后,王栋针对关于入团入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了解,更提高了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全体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