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明理 · 知书达礼 |工业机器人1172班“每人一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更是全人类的精神营养品。为了进一步完善师生的文化知识结构,搞好班级书香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本学期末启动了“每人一书,每天读书一小时”活动,引导全体学生、教师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理念和习惯。

 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1172班,1月15号在图书馆,全员参与此次活动。

从进入图书馆到结束,无一人大声喧哗或是中途离场,也没有人玩手机或是聊天说话。每个同学都在认真挑选自喜欢的书籍进行借阅。甚至自觉地在图书馆阅读,沉浸在书的海洋里。

 这一活动,足以见得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并且已经逐渐养成了能主动学习的好习惯,增加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自主性和多样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来图书馆借阅书籍,使自己变为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