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明理 · 知书达礼 | 机械1172班全体学生的黄金屋之行

发布时间: 2018-01-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同学们表示,在借阅过程中,他们也学习到了很多平时没有接触到的知识,比如书籍的归类,书籍的查询等等,在借阅过程中,更多的是惊喜,因为在现在的学习中,更多的学生是看电子书,而不会借阅纸质书,所以很多的同学们,都对纸质书有种另类感,对其中的配图还有文字的阅读理解感到新奇;在安排时间内,同学们都借助互联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书籍,有序的离开图书馆;最后我班全体成员合影。

在借阅的过程中,我班全体成员,都有条不紊,有目的借阅,机械72班的全体成员,都希望找好一本书,读好一本书,读精一本书,更是准确的做到了;书籍是进步的阶梯,书籍传递了前人的优秀知识,让我们能够有站在巨人的肩上的机会,看得更远!读好了一本书,深刻的明白一个道理,也就是做好了“明理知行”,相信在未来的明天,我们也会“精工致远”!迎来更好的理工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