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明理 · 知书达礼 |走进图书馆,借走心中的那本书

发布时间: 2018-01-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响应学校“四个一工程”(每周一书、每人一语、每日一记、每日一课)要求,同时培养自身素质及阅历,智能制造学院机械1162班全体同学于1月15日下午走进图书馆,借走心中所钟爱的那本书。

下午,班级同学陆陆续续的到达图书馆,一进入图书馆,同学们纷纷放下手中的事情,认真地审视众多书籍,打算从其中找寻自己最喜爱的书。在“理工书单”的辅助下,每一位同学精挑细选或忍痛割爱,最终从图书馆借走一到三本书不等。面对此次借书活动,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支持,没有任何怨言,并觉得自己可以在书籍里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寒假是每一位同学都很期待的日子,过的也会很快乐,但是如果不做一些事情,就有种无所事事的感觉,学院这次开展了借书活动,不仅解决了寒假的无所事事,还能够充实自我”,机械1162班团支书周玉彪对此次活动谈到。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仅只是增强了机械1162班的班级凝聚力和良好风貌,也是同学们丰富自我,增加自我阅历,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一个好机会。最后,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表示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