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走出寝室,向阳光出发 ——管理艺术学院525心理健康节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树立理性和平心态,构建和谐幸福理工,5月11日下午两点半,管理艺术学院于学校运动场举行525心理健康节素质拓展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寝室,展现风采。”管理艺术学院17、18级代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走下网络,走出寝室,展现风采”分6个游戏:

小李飞镖即投标射靶,达成36分合格;

袋鼠跳,4人一线,用布袋套住下半身,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终点获胜;

爱的魔力转圈圈,在规定时间内用呼啦圈达成指定圈数;

让鸡毛飞,踢毽子,在规定时间踢出规定个数;

兰州拉面,至少4人一组的跳绳运动,到达规定个数;

五人六足,5人并排,相邻的腿绑起来,在规定时间达到规定地点;

每个参与的同学手持一张参与劵,达标的盖上红章,参与未达标盖上蓝章。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有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朋辈辅导部精心准备的奖品,参与六场活动的同学即可参与抽奖。

汗水中夹杂着快乐,快乐中伴随着成长。参与的同学表示很多项目都是第一次玩,却也还得心应手,以前喜欢宅在寝室,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方面的才能。做自己不曾做过的事情,发掘自己的才能,这就是一种成长,同学们所收获的奖品,不忘和伙伴们一起分享,快乐成双,开心加倍,幸福理工,一直在线。

阳光生活,本来就是属于每个人的自由,但随着网络发达,游戏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不愿走出大门,不愿去寻找阳光下快乐。管理艺术学院此次525心理健康节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解开了同学们心灵上的枷锁,将同学们推到阳光下,体验阳光下的乐趣,在构建幸福理工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身心健康、走向享受阳光生活的路。

文/刘星宇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