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团结协作聚人心——管理艺术学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加强幸福理工的建设,6月2日上午,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田径场开展以“健康、自信、团结”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热身赛撕名牌,组织部、办公室、文艺部三个部门获得了“时间减免”的特权,为后半段比赛锁定胜局做了铺垫。本次活动依次进行了5个环节的接力赛,以踩石头过河、螃蟹背西瓜、车轮滚滚、趣投乒乓、齐心协力的赛后成绩结合热身赛“时间减免”的特权得出名次。同学们通过配合,默契、团结、冷静、执着,在齐心协力的游戏环节中,迈向了离终点的最后一步,激烈的比赛对决后,纪检部获得了第一名,组织部获得了第二名,宣传部获得了第三名。

周冠兰赛后表示,游戏过程是快乐的,是团结的,同学们一起欢笑,一起激动,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彼此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在相互了解的过程中,提高了团队之间协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同时呼吁同学们要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成长,与梦想为邻,因梦想执着,因梦想而收获,让青春之花无尽绽放。

 

文/刘星宇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