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新能源学院宿舍6S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3-28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做好宿舍6S创建工作,3月26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向钠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洪江,全体辅导员参加检查。

在五栋学生宿舍,向钠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学习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勤奋学习的精神给予鼓励。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检查过程中,她强调,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要始终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务必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检查中,全体人员分工合作,严格按照6S评分细则进行评分。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为落实平安校园创建和6S宿舍创建进行的针对性检查。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