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温馨家园 ——管理艺术学院举行“6S”示范宿舍授牌

发布时间: 2019-03-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15日上午,管理艺术学院在明理楼504室举行“6S”示范宿舍授牌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团总支书记郭亚婧,辅导员周冠兰、朱彬、文茗、毕业、朱睿、李诗音,以及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欧又瑞表示,建设精美理工是理工思政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学管师生要把宿舍“6S”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抓落实,要与班级管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优评先、推优入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学生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学生干部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与师生一道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清洁、和谐、正能量的宿舍文化氛围。希望全体学生要做到三个“改变”:改变从心身开始,净心养慧,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改变从行动开始,善作善成,长期坚持宿舍整改,清洁工作常态化;改变从当下开始,令行禁止,不越规矩,做安分守法的大学生。

宿舍是学生思政工作一个重要的阵地,管理艺术学院在落实“6S”宿舍管理工作中,层层责任压实,全员共同创建,在整改中提高,在提高中争先创优。“示范宿舍”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承诺。全体授牌的寝室长纷纷表示,理工是大家共同的家园,理工三年是自身成长成才关键的三年,将会把建设精美理工为己任,认真开展宿舍“6s”标准化建设工作,争做名副其实的示范宿舍建设者和引领者。

示范宿舍名单如下:4-429,4-219,4-409,4-303,4-317,4-310,5-107,4-116,4-114,3-126,4-232,1-411,3-116,4-507,4-621,1-211,4-619,3-214,3-121,3-211。

文/章书扬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