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新能源学院组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05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新能源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组织我院师生在教室、寝室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十点,宿舍的学生早早的起床,整理好内务,而在教室里的同学都整整齐齐的坐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准备迎接着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的开始。当国歌响起的刹那,每个人的内心都洋溢着自豪,国歌完毕,大会正式开始。

全体在校师生在观看过程中,认真收看、仔细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就指导新时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我们每一位青年都应以此为目标,奋勇前行。

相信通过此次收看完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理工青年将勇做时代的奋进者,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为了党的传承和时代的进步不断努力奋斗。(文/何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