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副院长一行到动力谷分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3月2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霞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院科研处处长葛庆,图书馆馆长杨明球一行到动力谷分院进行新学期督导工作,详细了解教学工作安排、教学设施准备、教师教学准备、上课情况、学生到课率及教学效果等。


本次督导,黄霞春一行主要去到万聪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和尹晖《伺服控制系统应用》课堂。万聪通过解读压力与挫折的关系,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学习、生活中的小困扰,并指导学生及时疏导情绪;尹晖充分利用学习通平台与学生互动,采用抢答的方式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


课后,黄霞春一行与老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反馈,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动力谷分院教学管理井然有序,教学设备、实训室仪器设备运行正常,教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效果良好;学生们均准时到课,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三年来,学校对动力谷分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非常关注,经常深入课堂检查、听课。希望动力谷分院师生增强质量主体意识,积极开展“课堂革命”,不负学校期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