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抖擞精神 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3月1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建华,副处长段文杰、范海军到动力谷分院检查教学工作,深入学生课堂,与学生同上崭新、生动的开学第一课。通过与老师、学生的交流,了解师生返校工作、学习的精神状态。课堂上,授课教师均秉承备好课,传授好技能,培育好学生,打造不负专业、不负学生的高质课堂教育理念,热情满怀,授课生动;学生们聚精会神,刻苦钻研,学习认真,求知若渴。

    为确保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动力谷分院认真学习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并积极传达文件精神,有序组织学生安全返校。


物业安保人员对教学楼进行了严格的消毒与全面的卫生打扫,学生志愿者就多媒体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统一检查,学生干部则主动承担了教材的领取与发放工作,为开学第一课做好各项“硬件”准备。此外,2月28日晚,动力谷分院全体管辅人员还深入了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到校情况,督促学生打扫好寝室卫生,并提醒学生新学期的相关注意事项。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