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广场|动力谷分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拓宽毕业渠道,尽快找到合适的实习、工作岗位,我院积极与招生就业处对接,于10月15日上午,邀请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赴学院进行宣讲。

当日,招聘气氛浓厚,我院1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与其中,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刘婵、宁浪、周真到达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同聆听企业宣讲,了解企业具体情况,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宁波慈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丽红向在场同学放映公司宣传片,展示企业发展历程。随后,就企业的行业地位、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做了详细介绍,“敬业、诚信、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现场,同学们主动提问,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体现了积极、认真、慎重的择业观。

宣讲结束后,招聘人员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面试,并向表现优异的同学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同学们能在慈星开启就业新篇章,实现个人职业理想。

本次招聘会能够帮助毕业生积极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就业准备。此外,作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枪”,本次招聘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情况等信息,有利于毕业生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