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课堂|浙江宇太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浙江宇太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的浙江省玉环市大麦屿对台贸易加工区,是一家汽车发动机进排气机构零部件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气门摇臂、摇臂座、摇臂轴总成等,品种达200余种,公司占地150余亩,年产值5亿多元。公司多年致力于汽车发动机进排气机构的研究与开发,与国内数家知名院校建立技术合作,有自主产品开发和制造实力,一度成为全国汽车发动机进排气机构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高新企业,国内数家知名内燃机企业欧V、欧VI的合作开发单位。

10月15日,浙江宇太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宣讲,我院共164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本次活动分为宣讲与面试两个环节。企业人力资源部刘经理向毕业生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向毕业生提供初级技术员、生产管理储备干部、加工中心操作员、质量工程师助理、检验检测员等机电专业相关岗位;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宣讲后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当场递交简历,并参加由企业销售部严总经理负责的面试,面试合格者,完成学校所有课程学习后可直接去企业参加三个月的带薪顶岗实习,实习合格学生可直接就业。

浙江宇太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自去年以来一直与我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这次是第二次来我院宣讲。目前,仍有部分往届毕业生留在企业工作,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对企业反馈良好。我院希望企业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实习与就业岗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