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课堂|湖南高科嘉赓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增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紧迫感,我院积极走访园区周边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向部分企业发出诚挚邀请。9月17日,湖南高科嘉赓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学院80余名毕业生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601教室参与企业宣讲会。

湖南高科嘉赓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徐勇从企业目前市场占比、未来行情预测以及团膳行业发展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谈到,嘉赓科技团膳目前正经历四大创新,主要涉及称重计量系统、时尚社交空间、无感支付方式、厨房生产模式等层面。企业目前正在积极结合团膳与科技,而年轻一辈最常用科技、会用科技、善用科技,对科技产品的热情最高,因此他也表达了对动力谷分院学子去到企业工作与生活的殷切期盼。

湖南高科嘉赓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动力谷分院学子提供了总经理助理、物流运营等多个实习岗位。作为动力谷分院2021届毕业生的第一场企业宣讲会,它具有特别的意义,能够帮助我院毕业生跳出传统的择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多渠道职业意识。同时,这也是我院毕业生与社会、企业接轨的初步尝试,能够警醒毕业生抓紧学习时间,做好就业准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