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0月31日中午,动力谷分院在教学楼601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动力谷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动力谷分院综合干事宁浪,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周真、彭芊,校团委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熊伟志,校团委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吴梦英,副主席朱凯,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代增远副院长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懂礼貌,知礼仪,做有原则,有个性的人;二是要分主次,明是非,做有主见,有思想的人;三是要敢担当,尽责任,做有责任,有抱负的人。抓紧每分每秒,做到既精又博,愈精愈博,坚定向优秀迈进。



杨益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给大家背诵了一首卞之琳的《断章》: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她发言的关键点在“桥”,她希望新老团总支、动力谷团总支和学校本部团总支之间架好一座沟通、协作的“桥”;她希望动力谷分院、九华分院和学校本部架好一座资源共享的“桥”;她希望动力谷的学员努力拼搏,架起一座座报效祖国、通往人生美景的“桥”。她希望学生会成员每做一件事情都能多一些思考,多一份责任、多一些担当!



至此,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已接近尾声。感谢2017级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动力谷分院今日的一切美好与你们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希望2018级的学生干部能够尽快转变身份,在实际工作中找问题,在艰苦磨炼中求成长,共同建设动力谷分院的美好明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