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者称霸 淡定饮茶||动力谷分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换届面试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9月19日下午动力谷分院学生会在教学楼601组织了第二届学生会换届面试。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宁浪、彭芊、周真担任面试评委。2017级学生会干部代表,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观摩面试。本次面试由黄思龙主持。

参与竞选的同学都有备而来,提前准备了讲稿和ppt,演讲时大方得体,诉说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以及日后的工作规划。面临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冲突、如何让自己的能力跟上策略、如何保持持久的工作热情等一系列问题时,同学们自信满满,侃侃而谈,展现了极高的临场应变能力。

最后一名同学演讲完毕,由刘婵老师做点评,她说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不断进步,做到多联系,勤反馈、多用脑,善创新,保持谦虚的态度,努力培养能力,让这一段经历给自身带来真实的收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笔最美的色彩!(文/朱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