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充电|动力谷分院志愿者参加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动力谷分院是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践行“多点办学,有核无边”政策的首次伟大尝试,自2018年5月办学以来,一直积极的与园区生活接轨、与社会接轨,积极参与园区组织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在志愿者服务的现场,时常能够看到动力谷分院志愿者的身影。为了让动力谷分院志愿者能够更好、更规范的投身志愿服务活动,9月10日,动力谷分院40余名志愿者去到株洲市天元区图书馆参加志愿者培训。

主讲老师冯叶追根溯源,为同学们介绍了志愿者活动的来由,并认真讲解了经过不断发展与完善后的志愿服务相关理论知识。其中叶老师关于志愿者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八字的解读——无私奉献、友爱前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最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培训是动力谷学子多次实践后的首次理论充电,能够帮助同学们用理论武装思想,全情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文/周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