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者称雄 笔下生花|动力谷分院开展第二届学生会换届笔试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保障动力谷分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同时加强学院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纳入到学生干部队伍,使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干部公开选拔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9月9日,动力谷分院在教学楼601组织了学生会换届笔试,33名同学参与此环节。本次学生会换届笔试旨在了解学生干部对学生组织、学生会工作职能的理解程度,并将相关情况作为后续换届工作的一定依据。

本次笔试反馈情况良好,大部分同学对社会主旋律、学院特色以及工作方向和办公技能等都有了一定了解,并已经做好了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奉献自身的准备。

至此,各位心怀部长梦的同学们离部长就只剩下了一轮面试,希望笔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可以积极准备面试,进一步锁定胜局;笔试发挥失常的同学更应该积极准备面试,期待你们能够逆风翻盘!总之,感谢那个勇敢做梦的你,因为勇敢在这里正好价值千金、宝贵无比!(文/周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