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团学事 动力谷分院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8日,动力谷分院团学干部座谈会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602会议室召开。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辅导员刘婵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颜灿简述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日常工作与职责。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了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活动时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各班级代表陈述了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例如:缺少体育器材、周末出行不便、课程安排不合理等。此外,各班级代表也对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老师听取了部门和班级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进行了指导。

副院长陈柏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座谈会体现了“三大优良作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上传下达”的组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干部能够做好自己,先干一步。学会发现、分析并解决实际问题。团学干部要明确党、团与学生会的关系,明确学生会的性质: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

本次座谈会,部门、班级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动力谷分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动力谷分院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文/吴少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