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动力谷分院团总支第四届学生会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0月27日,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601组织了第四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动力谷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彭芊,动力谷分院教师万聪、刘婵、宁浪、周真担任评委。

本次竞聘共分为两个环节——竞聘演讲与现场提问。20名竞选人员依次上台,阐述个人对竞选岗位的看法及工作展望。


竞聘环节,同学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风趣幽默,有的落落大方,展现青年团学干部的青春活力与无限可能。

代增远为活动作总结讲话,他用勇敢、活泼、真诚、感恩、率性、可爱形容竞聘选手,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严于律己,言行一致,做好表率;二是要踏实肯干,勇挑重担,做好工作;三是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做好榜样。最后,他表示,全体学生干部要紧跟党中央、团中央号召,做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时代青年。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