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理工 | 动力谷分院召开六月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暨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7月3日晚,动力谷分院6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暨团学干部座谈会在教学楼601教室召开。旨在进一步落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寝室6S管理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寝室6S管理;同时通过完善老师、院学生会、班委会与同学之间的交流通道,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水平,从而更好的为院系、为同学服务。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辅导员宁浪、周真、彭芊,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委代表、寝室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参会成员全体起立,由刘婵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理工五问五答。随后,辅导员周真老师宣读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关于表彰2019年6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决定》。中德1182班获得文明班级称号;1402、1410、1411、1412、1510、1602、1911、1811等8个寝室荣获“文明寝室”称号。

文明班级代表中德1182班黄思龙发言,他说本次能够荣获文明班级称号,离不开老师帮助和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以后的日子里会再接再厉,并期待与各班级与同学共同进步。

文明寝室1402代表周鑫说,寝室是我们生活的小家,好的生活环境是大家一起营造的,大家要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寝室,温馨整洁的环境能让人心情愉悦。

在之后的团学干部座谈会上,为使全体同学了解各部门职责,方便日常工作与沟通,各部门代表对各部相关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各个班级代表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同时也结合班级与自身的实际情况,就学院在管理与教学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与问题。各分管老师现场解答,并将个人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收集并提案上报。会议的最后,刘婵老师说,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只有真正了解学生需求与困惑,才能对症下药,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这也是本次座谈会的意义所在。希望各班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多提意见与建议,共同为学生工作献计献策,为动力谷分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文/吴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