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拂理工 雷锋精神伴我行 | 机电1172班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弘扬与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者理念,帮助理工学子树立“向真、向善、向美”的道德品质,3月12日,动力谷分院机电1172班开展了以“服务社会,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在这个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机电1172班的志愿者们在班委的组织带领下,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在教学楼前集合。志愿者们领取了清洁工具,井然有序地向动力谷文体中心出发。到达文体中心以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扫运动场上的垃圾,擦洗观众台上的座位。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不怕苦,不嫌脏,齐心协力将文体中心打扫得更加美丽洁净。

学习雷锋好榜样。通过本次学习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意义。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志愿者们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文/龙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