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奋斗不止|动力谷分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1月8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在动力谷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动力谷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动力谷分院实训室管理员万聪,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彭芊,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刘婵、宁浪、周真出席活动。

奏唱团歌


理工五问五答


上届主席团代表欧阳杰做工作汇报


颁发聘书第四届学生会宣誓


彭芊宣读表彰文件

优秀个人:李涛峰、陈升、黄品

优秀部门:文体部、生活权益部、组织部、学习部

最佳进步部门:宣传部


主席团进行交接仪式

第四届学生会宣誓


第四届主席团代表陈茜发言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他会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新时代的基础上搭建新平台、拓展新渠道、开创新局面,怀着满腔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再续学生会光辉足迹,继续前行!

代增远做总结发言

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

一是要牢记使命,打好干事基础。作为学生干部,要打好头阵,在新的学习环境里,扎扎实实,上好每堂课;勤勤勉勉,完成每篇笔记。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推动力,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质量为同学、老师服务。

二是要牢记宗旨,做好服务工作。要始终牢记以服务园区,服务同学、老师为宗旨,深入园区企业 ,深入定点社区,深入学生群体,与他们紧密联系,发扬优良作风,展现青春担当。

三是要牢记梦想,搞好自身建设。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始终树立高远的理想,踏实肯干,求真务实,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