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动力谷分院志愿者参与社区迎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6月6日,大石桥社区开展“迎端午,承中华传统;庆建党,扬民族精神”活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配合当地社区,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招募17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各项便民服务,例如爱心理发、健康体检、小家电维修等。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虽然时间较早,但志愿者们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展现了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爱心会感染,温暖会传递。在包粽子比赛环节,社区居民手把手传授包粽子秘诀,帮助年轻的志愿者们完成比赛,让在外求学的学生志愿者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社区的一致好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