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5月25日,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街道大石桥社区党支部书记郭浮、社区居委委员欧禧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社区工作专家孙莹来我院实地参观,并为长期服务社区居民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志愿者们送上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心系社区·无私奉献”8个大字,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是对动力谷分院志愿者三年来为社区开展各项工作的肯定。


2021年3月26日,动力谷分院与大石桥社区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社区与分院合作推向高潮。分院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组织的各类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如安全维稳巡逻、安全知识宣讲及资料发放到户,社区大型文艺汇演主持、节目参演及现场秩序维护等多项暖心的义务服务。动力谷分院志愿者用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展现了积极热情的理工人形象。


志愿服务活动是青年学子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方式,能够引导青年学子担当作为,奉献社会。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利用好产业园区办学优势,接续抓好学院重点工作,架起学校与社区志愿服务平台,让青年学生在上好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实践课过程中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长成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