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永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5月11日,湖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永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红阳、副院长汤熊,深圳心力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学军、总经理危进才,湖南东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雨晴一行8人考察我校校地共建、产教融合样板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霞春,党政办主任徐军陪同考察。


岳阳职院校企领导一行参观考察区校企合作企业——莱茵科斯特,观摩了德国莱茵科斯特(双跨)培训中心培训师给我校学生们上的一堂钳工实训课。随后校企双方在莱茵科斯特进行座谈。


座谈会后,岳阳职院校企领导一行考察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教学楼,重点参观了校企共同打造的实训室。副校长黄霞春就学校“有核无边、多点办学”职教创新模式所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李永红一行对动力谷分院“紧密对接园区产业,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在学分互认、职业培训、校企合作、特色资源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