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培训|株洲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齐卫国来我院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学校合作走深走实,为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供良好的平台与机会,4月6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邀请天元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主任、株洲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齐卫国来我院开展培训。


齐卫国从职业、就业、工作等方面,由浅入深,介绍了志愿者服务协会这一面向广大人民群众的服务团体;并从志愿者服务条例、志愿者服务教给我们的10种气质以及志愿者的使命三个方面详细剖析志愿者服务内涵。他强调:“社会是一笔财富,社会上遇到的人,也是一笔财富。志愿服务,可以让我们的眼界、社交能力、技能发展进一步提升。”


他还详细解读了《志愿者服务条例》,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志愿者服务与企业、社会的关系,传递志愿服务与学习、工作、生活紧密相连、相互融通的理念,有效帮助同学们提升个人志愿服务能力与水平,促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