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社区、企业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大学生优势,弘扬志愿者精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与大石桥社区、株洲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并于3月26日,在株洲高科万丰上院举行签约仪式。


动力谷分院主动融入当地社区,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宁浪老师代表动力谷分院与大石桥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中德1191班学生张振宏担任活动主持人,机电1195部分学生参与文艺汇演,其余志愿者均参与现场秩序维护。


签约仪式上,大石桥社区党支部书记郭浮致辞,他表达了对大石桥社区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共同发展的美好期许,并坚信在学校、社区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文明共建工作必将取得圆满成功。未来,株洲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将积极促进学校与社区之间的沟通合作,以学校教育教学为主阵地,以服务社区活动为平台,学校和社区相互融为一体,利用双方的丰富资源,积极开展学校、社区的共建活动。

高校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建成标志动力谷分院与社区合作继续走深走实,为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机会。动力谷分院将始终秉承服务园区、服务周边的初心,多为构建美好家园、服务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