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动力谷分院2020年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2月6日,动力谷分院2020年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在601教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访问、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宁浪老师以及30名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本次创业培训为期16天,共67个课时,30名学员利用周末与晚上休息时间,组建小组,通力合作,经过系统学习,培训学员熟练掌握创办企业的相关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最后提交了30份优秀创业计划书。

 

张访问对培训教师与培训学员的共同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培训学员提了三点希望。第一是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在目前现实大环境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希望各位学员高度重视,明白为什么要搞培训,了解怎么利用好培训,知道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第二是接续奋斗。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没有尽头,本次培训应该说只是各位学员创新创业学习的起点,未来还需要各位学员继续埋头苦干,与时俱进。第三是积极实践。不要做行动的矮子,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所学所得所感所获积极运用,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