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1月20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动力谷自主创新园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霞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贺志文,湖南高科园创企业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小涛,株洲创新创业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昕,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一共三项议程: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和校企座谈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株洲创新创业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昕签署合作协议。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霞春、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贺志文、湖南高科园创企业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小涛揭牌。

校企双方为有效推进合作,利用合作优势,解决校园招聘、企业需求等困难进行座谈。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是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深度合作的标志,是助力园区专业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补充。未来,动力谷分院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园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