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三期学员参观北汽集团株洲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提高本学期刚入动力谷园区的2019级学员对专业的进一步认识,10月27日上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三期学员在机电专业教师陈揆能、谷臻奎、肖方、万聪,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宁浪、彭芊的带领下,分批次参观北汽集团株洲分公司。

本次参观主要去到企业展厅、组装车间两个场所,经由北汽工作人员的讲解,动力谷分院三期学员对北汽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主打车型等有了基本了解。此外,通过近距离参观企业员工工作实况,学员们对汽车制造业的生产流程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日后可能奔赴的工作岗位充满了好奇。北汽工作人员对动力谷分院三期学员说:“目前企业各大部门均朝人工智能方向转型,以机器智能化代替人力,要想成为未来智能制造业的佼佼者,各位学员应该有侧重地加强对核心课程的学习。

此次参观实习,动力谷分院三期学员收获颇丰,即了解了汽车产线的实际情况,同时帮助学员对未来有了新的规划。最后,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每一次去企业学习的机会,并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思考,勇于创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