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叶星成一行到动力谷分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9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带队,副校长周金玉,能源专家宁齐元、刘海波、杨明球、贺岳奇等同志到动力谷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筹建新能源博物馆,为更加清晰、完整、立体地展示新能源博物馆的特色,叶书记一行重点参观了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展示中心。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展示中心是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核心展示平台,是株洲市特色产业集群和科技创新的重要窗口,极具前瞻性、亲民性、互动性、趣味性和科技性。馆内整体设计、实物布局、场景设置,与我院“精工致远”的校训精神十分契合。叶书记在参展过程中不断与同行专家探讨与交流,专家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叶书记一行到公寓楼查看了6s管理寝室,对自觉保持宿舍整洁的学生赞不绝口,到16楼宿管中心亲切慰问宿管阿姨,对她为孩子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到合作企业湖南德龙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慰问新入园的中德1191班学生,并希望他们好好珍惜校企合作办学共享的优质资源。

随后,叶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地深入课堂,叶书记向奋战在一线的老师表示感谢,尤其是走进周迎春老师的《工厂供配电课程设计》课堂,叶书记翻看着记录在本子上工工整整、有条不紊的设计方案与步骤赞不绝口,为老师们润物无声地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点赞。

陪同的专家和老师在考察中为动力谷分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叶书记临走时说:“动力谷分院的老师是全院老师的榜样,动力谷分院的学生也是全院学生的榜样,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深入产教融合,创造新的辉煌”。动力谷分院全体师生将牢记叶书记的话,不忘办学初心,添动力、聚合力、增活力,潜心勾勒“有核无边、多点办学”职教创新蓝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