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浩荡 未来可期|动力谷分院召开三期学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9月10日下午,动力谷分院三期学员见面会在教学楼601召开。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机电专业带头人周迎春老师,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刘婵、彭芊、宁浪、周真出席活动,与62名第一批入驻动力谷园区的三期学员就如何适应园区生活、如何做好学业规划等话题展开交流。见面会由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老师主持。

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首先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学员介绍了动力谷分院的创建历程、学习环境以及机电团队的师资力量,勉励同学们珍惜资源,努力学习。

她对全体新学员提出四点期盼。一是要立目标,树立长远目标坚定努力航向,树立短期目标逐步攻克难关;二是要找榜样,以老师为榜样,在课堂实践中专心学习知识和技能;以优秀学长为榜样,深入园区参加社会实践;以技术人员为榜样,深入企业学习新技术与新工艺;三是要有行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梦想蓝图要用实践勾勒;四是要合理规划时间,人生如棋,落子无悔,每一分钟都要用来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机电专业带头人周迎春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站稳脚跟,抵制诱惑,争取使自己最大限度的受惠于异地办学模式。

最后,杨院长将毛泽东《忆秦娥·娄山关》中的诗句赠予全体新入园的学生,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背诗,“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念过往,不惧未来,前路浩荡,未来可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