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积极承办北汽株洲分公司2020年“工于技·匠于心”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8月2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2020年“工于技·匠于心”职工技能大赛在动力谷分院顺利举行,共30名在职员工参加此次大赛,其中15人参加机修钳工竞赛,15人参加维修电工竞赛。8月2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2020年“工于技·匠于心”职工技能大赛在动力谷分院顺利举行,共30名在职员工参加此次大赛,其中15人参加机修钳工竞赛,15人参加维修电工竞赛。

大赛全程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承办,包括耗材准备、技术支持、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场地布置、竞赛组织与实施、现场考评等。

大赛举办期间,该公司技术科主要负责人与动力谷分院就两年来的动力谷分院学生在北汽实习、顶岗、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员工培训、人才定向培养、校企师资互聘互培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最终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

本次大赛的举办对校企双方都有深远意义:于企业而言,旺季抓生产,淡季练内功,通过竞赛调整员工的工作状态,营造比超赶帮的学习氛围,提升团队整体实践能力。于学校而言,能近距离深入了解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寻找人才培养中存在的差距,为下一步继续努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推地方产业升级明确了方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