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班项目第五期师资培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7月24日下午,中德班第五期师资培训班在湖南德龙智能制造研究有限公司举行节课仪式,我院17名教师参与培训,并顺利结业。在为期12天的师资培训中,全体参训学员对伺服控制系统项目实践、复杂机电项目实践、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集成和智能生产线调试与维护等4项课程进行了学习。

为与时俱进,掌握前沿技术,提高课程教学能力,我院教师参与培训态度积极。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动手实操;课下互帮互助,共克课程难点、重点。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获得了培训导师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培训中,田拥军老师和廖薇老师获得了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学习不分身份,榜样就在身边。希望同学们可以和老师们一起行动起来,抓紧时间充电,克服惰性,积极学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