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党支部赴湘潭党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这说明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是相当重要的。为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强化知识掌握效果,动力谷分院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集中学习为主,多种其他新颖方式学习为辅的原则,合理安排,积极执行,让理论学习走实落地。11月30日,我院党支部特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前往湘潭党史馆参观学习。

在党史馆入口,何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声响亮有力,声音中透露着对先辈伟业的感慨和初心难忘的坚定。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步步深入党史馆,听讲解,看图文,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不易与艰辛,在真实的环境渲染下感受历史、重温历史、研究历史。在这里大家了解到无数革命先烈短暂而伟大的一生,譬如坚贞不屈的李爱莲,为革命事业的成功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又譬如义无反顾的毛岸英,毅然走上前线、走入战场,最后英勇就义。

通过本次的参观与学习,党员同志收获颇丰。他们明确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始终铭记历史,感恩先辈,用自身的智慧去拥护党,爱戴党,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