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第一期创新创业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1月29日下午,同学们围着赵老师拍完最后一张合照,深深鞠躬,表示感谢,随后一直把老师送到楼下,目送老师离开,至此,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第一期创新创业网络培训也正式告一段落。

在这紧张又有趣的五天学习中,赵老师通过带领同学们做头脑风暴、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互动游戏等方法,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扩展了创业思路。并积极结合学员文化水平、专业技能、启动资金等综合因素,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学员产生创业想法、分析创业前景、拟定创业规划。

学员们始终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通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全员成功获得结业证书,并产生了6名优秀学员、3支荣誉战队。动力谷分院综合干事宁浪、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周真出席结业仪式,并给获奖队伍、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潘铂琳、龙涛、汤升桦、王方衡、黄思龙、康邦邦

优秀小组:皮皮虾战队、KBB战队、乘风破浪战队

此次网络创新创业培训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极大的增强了学员对创业的积极性。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学习仍在继续,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优良作风积极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期待你们能有更优秀的表现!














打印 纠错 关闭